城哥

热爱并非虚无缥缈

[天国的铁罐与狼叔见面] 无cp 钢铁侠与金刚狼的对话

  无cp 拒绝一切杠精入内 本身设定就是天国初次见面的铁和狼互相吐槽 看完复联4的晚上为了安慰自己随手写的小东西 看不惯就不看

“两个看上去最不可能死的人,嗯哼?”

“你胸前这个该死的玩意儿会发光。”

“你头上有猫耳。”

“Damn,那他妈的不是猫耳。”

“Ok,you got it,Kitty.”

“别他妈叫我Kitty.”

“你喜欢吃甜甜圈吗Kitty?”

“不,一点也不,别他妈的叫我Kitty。”

“你有什么家人吗?我有个女儿。超级可爱。她爱我三千遍哦。”

“我也有个女儿。从来没说过爱我。”

“你想她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我也很想Morgan.”

“你知道如果你不逞英雄的话……”

“那么所有人都会死。”

“……OK.”

“我觉得讽刺的是,你的超级能力是快速痊愈。我的意思是,如果镭射眼死了,大家会说,哦真可惜他双眼射出的激光是那么美丽但他死了,但是你死了,大家只会说,哦他的能力不就是不死吗可是他死了?”

“你他妈就不能清净一会儿吗。你伟大的超能力是'超级烦人'吗?”

“哦,那可是我老爹留给我的宝贵遗产之一。我打赌你的超能力可不是你爸给你的。”

“小伙子,我的年龄可以做你爷爷了。”

“所以我们现在要开始比这个了?我也认识一个活了很久的家伙,你见过他吗?他也打过仗,你应该见见他的。跟你一样不酷,最擅长行军礼和唱美国国歌。也许你们可以比比谁的脸更像冰棍,不过你大概比不过他,毕竟他被冻在冰里冻了几十年。”

“听起来和你一样烦人。”

“他可比我烦人多了。”

“他也是什么,复仇者?你知道吗,这真是个蠢名字,铁皮罐头。”

“哦是吗,X-Man?你们的名字不仅蠢还非常性别歧视,你们没有因此被控告真是个奇迹。”

“说真的,复仇者?就不能叫点别的什么?战斗者,守候者,什么都行,复仇者实在蠢爆了。”

“跟Fury说去。”

“我不知道那他妈的是谁。”

“你能尝试不说脏话吗?”

“闭上你该死的嘴。”

“真庆幸我没邀请你去过我家。我可不想听到Morgan告诉我'daddy那个像猫的叔叔说fuck you'。”

“Fuck you,Stark.”

“嘿你死的时候她在那儿吗?”

“谁?”

“你那个听起来脾气和你一样暴躁的女儿。”

“她埋葬了我。”

“That's sad.”

“你死的时候,你女儿在哪儿?”

“应该在家看电视?我不知道。不过有另外一个孩子在。”

“你还有一个孩子吗?”

“不,他不是我的孩子……从某个方面来说也许是。他是个出色的年轻人。”

“听起来你有位继承人。”

“Come on,除了有钱和惹女生喜欢的魅力体质以外,我什么都不希望他从我这儿继承。”

“对,除非你想早日害死这位年轻人。”

“Kitty,你没必要这么直白。吃甜甜圈吗?”

“我说过我不喜欢甜甜圈,也他妈的说过别叫我Kitty.”

“正如我也说过你一点都不酷。”

“休息一会儿吧,Stark.”

“是的,休息。你注意到了吗,活着的时候我们都总没有时间休息。忙着打乱七八糟的坏蛋,忙着更新装备更新武器更新发型。我甚至不知道哪儿冒出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反派,每个人都想毁灭地球。Crazy,right?”

“你厌倦那些吗?”

“做不到。那是我的责任。”

“那并不是。”

“对你来说更不是。你一样在战斗。”

“我从未想过做个英雄。”

“你无法定义自己,Kitty。对于有些人来说,你注定是英雄。”

“英雄也会死。”

“当然,here we are.你有想过很多人都在盼望我们回去吗?他们舍不得我,那是当然的,再也见不到这样英俊的脸庞,换作是我也会难过。”

“死而复生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鉴于你我都穿越过时间,这个问题存疑。”

“你在开玩笑。”

“是的,我在开玩笑。”

“这才是最好的方式,不是吗?”

“你活了一百多岁,而我曾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人,所以毫无疑问,我们选择了最好的方式。是的。”

“十年不容易吧。”

“在我被你煽情到之前停,我不想在你面前哭。嘿,嘿,把你的爪子收回去好吗。”

“我只是觉得一切都过得很快。”

“对于一个活了这么久的人来说,你的感觉挺稀奇的。”

“闭嘴,我知道你也有这种感觉。”

“没有我们,一切也不会有改变的,Kitty.地球会照样转,还会有别的比我们更称职的英雄守护她。”

“我想大概是。”

“我想念我的跑车,除此之外一切都还不错。对了,我有跟你提过我的智能助手吗?我开发设计了他,Jarvis,听起来很酷吧?”

“不要对一个变种人说'酷'这个词。我的朋友们可以控制天气,读取思想,隔空取物,以及变身蓝色巨型怪兽。所以,别跟我说'酷'。”

“该死。”

“你最好是在骂自己。”

“你的小爪子又伸出来了。Gosh,你真爱生气,和绿家伙都有的一拼。”

“哦,你提醒了我,之前来了个漂亮姑娘,是你的同伴吗?红头发,身材不错,打架蛮厉害的。老天,她真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。”

“告诉我她在哪儿。”

“这个时候她应该正好……”

  Logan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一个红发姑娘风一般急冲冲地走了进来。看到Tony的一瞬间,她猛地刹住脚步,原本严肃的脸上瞬间绽出震惊的表情。

“呃……Tony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Hi,Nat,早安,你吃点甜甜圈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