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哥

热爱并非虚无缥缈

[BBFF]夏·番外

  夏似乎写得有点太虐了,所以给自己缓一缓。用了我最喜欢的三个世界作为背景,写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番外。自己感觉有点吐槽向,还夹带了私心hhhh 其实我更喜欢夏原来的结尾(我是魔鬼吗)


  Sherlock版
  “所以,你是来问我讨要经验?”仿佛璞玉雕成的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,侦探眼中散发着不冷不热的光芒。
  “是的……我想,您对假死比较有经验。”小男孩露出求知的表情,“请您帮帮我吧。”
  侦探翘起二郎腿:“Well,这并没有什么难的。记住一点就好:当你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,记得要表达一下歉意,不然他很有可能把你的鼻子揍到出血。”
  小男孩眨眨眼,似乎有些尴尬:“这个...我想谁都知道吧......”
  侦探脸瞬间一黑:“那我就没什么可教你的了。祝你早日和小男友团聚,再见。”
  “他不是我男朋友!”
  “我是Sherlock Holmes,我从不出错。好了,再见。”
  侦探“碰”地把门一甩。小男孩站在门口,耸了耸肩,突然屋里响起另一个声音:“嘿,Sherlock,对人家友好点!”
  “我没有对他不友好。”
  “是的,你有。”
  “那并不叫不友好,我……”
  好吧,小男孩心想,祝您和您的小男友团团圆圆和和美美。他又叹了口气,真想Freddy啊。

  盗梦空间版
  “哦,上帝在上,你终于醒了!你再不醒,恐怕Cobb要被你那位玩电的男朋友劈成八块了。”
  Freddy迷茫地看着眼前这位花衬衫紫袜子的男人,他想说什么,但又说不出话。
  这时一个身着西装三件套、面无表情的男人走了过来,谢天谢地,他看着比花衬衫男人靠谱多了。
  “刚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,你掉入了limbo,但你现在已经回到了现实。我知道你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,不要紧,你可以慢慢回想。你的朋友想要去救你,我没有允许。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出来的。你自杀了吗?”西装男人这样说道。
  Freddy静静地回忆着,最初好像是Billy接到一个任务后说需要人协助,他当仁不让地来帮忙,结果却说是什么“入梦”。梦里似乎发生了些什么,他还没有搞明白,就......
  门突然被撞开,圆圆脸的小男孩扑在他身上,紧紧地抱住他。
  “对不起,Freddy,我再也不会让你冒险了。我一会儿就去把那个罪魁祸首Cobb给劈了,气死我了,你差点......”
  Freddy没有听见后面的内容,他只知道,他的男孩如今就在他面前。那一切只是一场噩梦。
  而他已经醒来。

  叉男人逆转未来版
  “什...什么?”Freddy瞪着面前这个长着猫耳的男人,“你刚刚是不是跟我说,Billy死了,世界将要因为我毁灭,而你是来改变时间线的?”
  “不是你,是你们。你们几个拥有超能力的小兔崽子,在那个放电的小孩死后,伤心终日,最终能力失控,导致了世界一点点走向毁灭。我知道那不是你们的本意,但结果就是这样。So,kid,你得帮我。”
  Freddy似懂非懂:“呃......所以我要怎么帮你?”
  “哦,这很简单,你只要想办法让Billy明早不要出门就行。”
  Freddy勉强答应了。
  “不过,你怎么向我证明,这不是什么恶作剧?”
  长着猫耳的男人无奈地摇摇头,下一秒,钢爪从他手背处缓缓伸出。
  “哇!这太酷了!!我可以摸摸吗?哦天哪,这是什么做的?你也有超能力吗?你是不是叫喵喵侠?你的猫耳和爪子都在给我这种暗示。我错了我错了,对不起……”
  第二天Freddy把Billy的手机关了机。吃完早饭,两人打游戏打到了中午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自那以后,Freddy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猫耳男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